悚!女騎士疑擦撞違停車 倒地遭砂石車輾頭當場死亡

▲悚!女騎士疑擦撞違停車,倒地遭砂石車輾頭當場死亡。(圖/記者許力方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歸仁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女騎士行經中山路靠近圓環段,疑似先擦撞到路旁的違停一部休旅車,車身搖晃傾斜,再與內側車道的砂石車發生擦撞,女騎士失衡倒地,頭部當場遭砂石車右前輪輾過,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警方目前正在釐清事故原因。

台南市歸仁消防分隊11日下午1時許獲報,中山路發生車禍,不過消防人員趕到場時,女騎士頭部因遭砂石車輪輾過,頭顱破裂已明顯死亡。警方第一時間先替砂石車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陳姓駕駛難掩驚恐,向警方供稱,當時開在內側車道,女騎士不知為何騎得歪歪斜斜,隨後就倒地,他發現後緊急煞車,但根本來不及。

▲▼砂石車駕駛酒測值為0,他說當時根本來不及煞車。(圖/記者許力方翻攝畫面)

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女騎士當時很可能是先擦撞到路旁停在白線外的休旅車,初步研判,休旅車駕駛要離開,女騎士不小心擦撞到導致失去重心,平衡不穩就倒向內側車道,慘遭砂石車輾斃。警方目前已查扣砂石車的行車紀錄器,並將調閱周圍的監視器畫面,釐清事故確切原因,是否為違規停車釀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