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檢酸謝依涵律師「怎一直判死」 呂秋遠:以為日劇橋段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犯下八里雙屍命案的凶嫌謝依涵1日被士林地院提訊,針對偽證案部分進行開庭,過程中謝依涵聽到公訴檢察官當庭酸其辯護律師,「在你的努力之下,怎麼還是一直判死刑?」謝竟當庭大笑還拍桌。對此,律師呂秋遠2日表示,差點以為這是日劇的橋段,拿這種話來調侃律師,「這是適當的嗎?」

呂秋遠今天在臉書上PO文表示,看到這個新聞時,差點以為這是日劇的橋段,「檢察官拿『辯護人努力,被告就不會被判死刑』這種話來調侃律師,這是適當的嗎?」這名律師是謙虛、很棒的辯護人,要是自己的話可能會說「檢座你這麼努力,我們也還是吃到黑心油,那個人現在還沒被判刑耶!」

呂秋遠指出,法院裡,沒有任何一個單獨的角色可以決定結果,一個人的行為,會決定自己會不會進法院,但如果把「律師努力,被告就不會判死刑」在法庭上調侃律師,還真是很難過。呂還說,「謝依涵拍桌大笑,或許不是在嘲笑律師,而是在嘲笑司法,嘲笑那場荒謬的場景」,人生哪有什麼事情,是努力就一定會有結果的。

 

謝依涵偽證案件的公訴檢察官,在開庭時向辯護律師說:「你這麼努力,謝依涵為什麼還被判死刑?」律師很無奈的回答:「是我努力不夠。」謝依涵拍桌大笑。 _______說真的,我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差點以為這是日劇的橋段。檢察官拿「...

Posted by 呂秋遠 on 2015年6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