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起鑰匙來不讓他酒駕 留紙條:我只是沉默的守護者

▲男子醉倒在車內。(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imgur用戶日前上傳照片引發網友議論,從照片中看到1名男子醉倒在車內,方向盤上有1瓶水以及1張紙條寫著,「我發現你醉倒在車內,但車還是在行駛,所以我把鑰匙藏在後座下,希望你可以安全地回家,我不是你的英雄,只是沉默的守護者。」有網友回應「你就是個英雄」!

根據Metro報導,這位imgur用戶離開酒吧時,看見一名男子倒在方向盤上,但車子還是繼續前進,為了防止事故發生,趕緊停下叫醒這名呼呼大睡的男子,但沒有成功的他最後決定把鑰匙藏在後座下;因為住家離酒吧很近,他回家帶了1瓶水並在紙條上寫下叮嚀的話,「我發現你醉倒在車內,但車還在行駛,所以我把車鑰匙藏在後座下,希望你可以安全地回家,我不是你的英雄,只是沉默的守護者。」

照片張貼後引發網友議論,有些網友感謝他防止酒駕事故的發生,直說「你就是個英雄」,也有人不悅地說,「永遠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酒駕,既然有足夠的年齡去喝,就要有足夠的智慧用走的回家或是叫輛計程車。」有些人則建議不要這麼好心,「直接報警才會讓他受到制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