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同志伴侶結不了婚 乾脆變成差兩歲的「父子」

▲美國一對男同志情侶為了獲得法律基本保障,決定從伴侶變成「父子」。(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早期社會保守,對於同性戀仍舊不友善,一對美國同志情侶為了獲得「親屬」應有的權益,讓僅差2歲的兩人乾脆從伴侶變成「父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對同志情侶諾瓦克(Bill Novak)、麥克阿瑟(Norman MacArthur)20年前從美國紐約移居到賓州,由於當時民情風俗依舊保守,賓州法律尚未開放同志間的伴侶關係,這讓在紐約有合法同居關係的兩人突發奇想,讓年紀78歲的諾瓦克領養76歲的麥克阿瑟,透過另一種方式獲得法律上的基本權益,例如減少遺產稅負擔、醫院探視權等,成了僅差2歲的「父子」。

令人開心的是,賓州一位法官在去年已將同志婚姻禁令廢除,言下之意這對愛情長跑50年的「父子」最終能名正言順成為真正的「戀人」。兩人目前已經登記結婚領取結婚證書,已在計畫屬於彼此的婚禮。►►►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