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貓被車撞瞳孔一大一小 貓奴不嫌棄:牠是最酷的!

▲黑白貓Seamus遭遇過車禍,導致眼睛瞳孔一大一小,但主人認為牠是最酷炫的貓咪。(圖/取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國外社群網站Reddit上有一隻黑白貓相當火紅,這隻名為Seamus的貓咪原本是一隻流浪貓,遭遇車禍後下巴及眼睛受損,儘管獸醫治好了牠的下巴,但眼睛沒辦法被治好,導致眼睛看起來一大一小。但Seamus的主人對於愛貓眼睛左右大小不同毫不在乎,直說Seamus是一隻長相非常酷炫的貓咪。

▼Seamus的右眼瞳孔因車禍而無法自行縮放,但領養牠的飼主毫不在意。(圖/取自Reddit)

這隻在Reddit上小有名氣的明星黑白貓Seamus過去曾經遭遇嚴重車禍,下巴被撞斷、眼睛也受損,儘管近了收容所後,獸醫將他的下巴治好,但卻無法改善牠瞳孔一大一小的問題,右眼無法對光線產生反應,一直呈現瞳孔放大的狀態。

後來Seamus被領養後,獸醫曾告訴飼主雖然Seamus還有視力,但為避免惡化,不建議將牠帶出門散步,於是飼主就讓整個家裡都變成Seamus的世界。由於飼主覺得Seamus是一隻相當特殊的貓咪,因此辦了個Reddit帳號將Seamus的美照上傳與大家分享,不少網友評論相當熱烈,紛紛稱讚Seamus是隻相當美麗的貓咪,同時也很幸運遇到有個寵愛牠的飼主。

▼儘管有一眼瞳孔無法縮放,但Seamus可是非常調皮又活潑的。(圖/取自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