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大學將恢復比基尼果凍摔角比賽 女同學轟歧視

劍橋大學將在6月14日重返失去兩年的比基尼果凍大賽,再度引發女同學不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大學( Cambridge University )莫德林學院惡名昭彰的男子飲酒社團(The Gentleman Wyverns),22日宣布在6月14日要恢復已經失去兩年的「比基尼果凍摔角」大賽(Bikini Jelly Wrestling),他們將這個比賽視為體育競賽,要找出校內最強的摔角高手,但這次的重返,再度引起女學生怒火。

據《每日郵報》報導,「比基尼果凍摔角」大賽是飲酒社的傳統,2年前因為有1174名學生連署抗議這樣的比賽是在「歧視女性」,所以只好停辦,但在22日時該社團又宣布將在6月14日舉辦第86屆「花園派對」(Garden Party)中,重返過去的傳統,繼續舉辦這場比基尼摔角大賽,且這次的競賽還首度給男生參加,條件必須是莫德林學院(Magdalene College)的學生,同時還需要參加過2種運動競賽。

據報導,這項活動已經引起女同學Natalie Holroyd 的不滿並投書給校刊,她認為,大多數選手都想成為「焦點比基尼美女」,這樣會導致女性的心理健康受損,可能還會造成飲食失調造成的身體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