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低頭族」! 斯洛伐克青年盤腿坐街道看書

▲帕瓦洛夫斯基發起「隨時隨地花時間閱讀」。(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不少人出門一定要帶著手機,甚至在吃飯前還要拍一張上傳到社群網站,大大降低對實體書本的「興趣」。因此,斯洛伐克一名21歲青年帕瓦洛夫斯基發起「隨時隨地花時間閱讀」活動,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許多「閱讀照」,不只是河岸邊、大廣場,甚至連人來人往的街道也照「坐」不誤。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21歲的帕瓦洛夫斯基(Jakub Pavlovsky)認為,以前搭地鐵時經常看到有人在閱讀書本,甚至還可以聽到細碎的「念書聲」,現在大家外出幾乎都是人手一機,隨時都能看到低頭族。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因此,為了讓大家重拾對閱讀實體書本的興趣,帕瓦洛夫斯基發起「隨時隨地花時間閱讀」活動,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許多照片,包括坐在河岸邊、大廣場、公園、地鐵車廂,甚至連人來人往的街道也可以看到他盤腿而坐的身影。

帕瓦洛夫斯基表示,希望大家看到他坐在這些美麗的地方看書的照片後,可以增加一些對閱讀的興趣,不論是在家閱讀還是前往住家附近的圖書館。據了解,熱愛閱讀書本的帕瓦洛夫斯基今年年初捐給當地社區300本書籍。

►►►看更多照片按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