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場養不活龍蝦 金正恩視察大發飆

▲龍蝦都養不活!這讓愛吃美食的金正恩很不開心。(圖/取自《朝中社》)

東森新聞記者林佩儀、邱朝瑞/報導

根據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最近視察平壤近郊的養殖場,大發雷霆,嚴厲指責養殖場有缺失,龍蝦都養不活!國際媒體報導,這讓曾經留學瑞士、愛吃美食的金正恩很不開心;而根據CNN報導,至今仍有上百萬北韓人民吃不飽,甚至因此企圖逃離北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霸氣視察北韓養殖場,但這次視察很不開心,他怒斥養殖場,在龍蝦生產嚴重失能,甚至手拿龍蝦親自指導。國外媒體報導,曾經留學瑞士的金正恩愛吃美食,2年前他把蝦苗送到養殖場,但到現在龍蝦還是養不好,讓他大罵「管理人員無能,思考方式僵化,不負責任」,養殖場人員全都頭低低忙著做筆記,就怕再惹正恩不開心。

北韓長期受到聯合國制裁,許多物資不能進口,糧食不足釀饑荒,許多北韓學生就曾因此逃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