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FB放燒炭照「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警3度登門救不回

▲胡女臉書留言尋短,網友萬般勸告仍無力挽回。(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29歲胡姓女子(臉書暱稱姓劉),17日PO出數則疑似要自殺的文章,甚至附上黑炭照片表示「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引發網友關切報案,桃園警方凌晨4時救回胡女,下午1點再度上門關心時,卻發現胡女已自殺身亡。

胡女從5月初開始在臉書即有許多喪氣的PO文,但還是不忘自我勉勵,16日凌晨忽然PO出「為什麼只是要個男人疼愛,這一點點的奢求難道真的有那麼難做到嗎?」1小時後又指名「陳XX」飆罵,「你一直傷害著我.....一直用言語一直用你的態度逼的我想跳樓!最後一次我真的受不了了!」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胡女育有一女,跟前夫離婚後認識一名陳姓男子,胡女臉書內容顯示,似乎是男子不讓她工作逼她向前夫要錢,胡女因為要養小孩加上房租、車貸,只好借高利貸,現在卻還不出來,她的最新一則PO文無奈寫道「這次不要再報警了!或許回來也是個植物人…謝謝你們!呵呵…對不起」。

▼胡女留下最後一則PO文。

警方表示,清晨4時接獲通報前往救援,發現她燒炭趕緊救出並安撫情緒。上午9時警方又再度收到報案前往關心,發現她雖沉默不語但沒有事,不料下午1點再度前往,大門遭反鎖無人回應,消防隊破門而入發現她已燒炭身亡。

網友紛紛在在她臉書下留言表示悲痛,有人大嘆她是傻女孩;警方目前已通報家屬,並調查陳姓男子是否有相關法律責任,通知相關社福單位協助關心死者留下的女兒。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她放女兒跟陳姓男子的合照,配上文字「好諷刺!你置身事外…我女兒因為你而沒了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