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中山高翻覆橫躺南下車道 駕駛卡車內慘死

▲中山高新營休息站發生重大車禍,南下路段全線封閉。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中山高北上台南新營服務區前13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聯結車中午12時突然失控衝到南下車道,撞上一輛小轎車後翻覆,聯結車駕駛卡在變形的車頭內傷重不治,自小客駕駛重傷送醫。

台南市消防局12時50分許獲報,中山高南下284公里處有聯結車翻覆,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聯結車車頭嚴重變形、駕駛座幾乎被壓扁,無法救出馮姓駕駛,後來動用破壞器材並出動大型吊車,下午2時許才把人救出,送醫宣告不治。至於自小客車許姓駕駛則是全身多處骨折,送往醫院治療。

據警方初步調查,聯結車疑似爆胎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波及由許男駕駛的自小客車,由於聯結車打橫在南下車道,零件、載運物四散,造成南下路段封閉、車流回堵數公里。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