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要梁文傑支持蔣萬安 網友:國民黨在搞統一戰線?



▲簡訊指出,先把羅淑蕾踢掉,蔣萬安比較好打。(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王子復仇這回能不能勝出?國民黨2016立委初選提名,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區)現任立委羅淑蕾和蔣家第四代蔣萬安將進行第二輪民調PK,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卻收到一封簡訊,要他支持蔣萬安,這樣未來「踢羅除蔣」就會比較容易。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梁文傑在臉書PO出自己收到的簡訊,內容指出,接到電話民調時要說支持蔣萬安,「先把勁敵羅淑蕾踢掉,如此一來,您來打蔣萬安,應該就很容易了」,還要他向支持者轉達訊息,電話民調將在17日下午3點到10點、18日晚上6點到10點進行。

對此,梁文傑以兩點聲明回應,「不用拜託我,本黨不會配合做這種事。」、「先把羅淑蕾打掉,再打蔣萬安比較容易嗎?誰說的?中國時報嗎?」

也有網友認為,這根本是國民黨的陰謀,「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國民黨在搞中共的統一戰線」、「典型的國民黨戰將,對外打仗不行,對內鬥爭一流」、「誰是強棒還說不定」。

▼梁文傑有意參選立委。(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