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主播尚樺出賣媽媽美照 網友讚:「表特版女神」

▲華視主播蔡尚樺也參與《ETtoday新聞雲》的活動,出賣媽媽年輕時的樣子。(圖/蔡尚樺提供)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即將到來,為了讓大家找回一生中最早遇見的美女,《ETtoday新聞雲》也特地在粉絲團上發起「今日娘最正」的活動,要大家翻出家中的壓箱寶,「出賣」媽媽年輕時的最美麗樣貌,就連華視新聞主播蔡尚樺都為了活動來「曬媽咪」啦!>>到這裡出賣媽媽

擁有政大經濟、法律雙學位的華視新聞主播蔡尚樺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也在活動中公布她與母親小時的合照,同時加碼放送許多母親年輕時的漂亮照片,照片一公布,就在活動中引起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紛紛稱讚母女兩人都是大美女,更有人直呼媽媽簡直就像「表特版女神」

▲▼照片一貼出,就有許多網友稱讚蔡尚樺母親顏值爆表!(圖/蔡尚樺提供)

目前擔任華視《華視新聞廣場》主持人的尚樺向記者表示,其中一張她與母親還有哥哥的合照,其實是小時候到孔廟遊玩時被星探拍攝的,但當時星探要「挖掘」的對象不是她,而是她的媽媽,讓當時小小年紀,覺得自己也很可愛的她非常「吃醋」,原本星探只想拍攝媽媽的照片,拗不過年幼的尚樺,才會出現這張「妹妹生氣、哥哥嘲笑、媽媽無奈苦笑」的逗趣合照。

▲右上角那張照片是星探當時為了「挖掘」媽媽而拍的照片,讓當時的尚樺「超吃醋」。(圖/蔡尚樺提供)

談到媽媽的美貌,尚樺更加碼爆料,曾經就連自己暗戀的國小體育老師,都曾當著她的面誇獎媽媽外貌;最近回到家中,還會被管理員錯認是自己的媽媽,讓尚樺無奈大呼:「難道我長得像40多歲的人嗎?」

這場由《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曬媽媽年輕靚照」活動,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迴響,其中不僅出現神似全智賢的媽咪美照,還有網友逗趣在自家母親的照片上留言表示,「什麼叫小孩長歪?看我媽媽再看我就知道了!」

▲網友鄭岳航表示:「什麼叫小孩長歪?看看我媽再看看我就知道啦!」(圖/網友提供)

▲網友Ching Chih Su表示,自己的媽媽在工作時最漂亮。(圖/網友提供)

活動時間只到5月11日,想要加入「出賣一族」行列的網友們腳步要加快囉!只要上傳照片到活動頁面中,還有機會可以拿到「ETtoday專屬紀念禮」!快找出媽媽年輕的照片,告訴大家「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女神」吧!>>到這裡出賣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說鬼/盧山驚魂記

說鬼/好兄弟也會玩過頭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