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轉世? 5歲娃耍雙截棍 激似度百分百!

▲5歲娃耍雙截棍,彷彿李小上龍上身!(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模仿李小龍的 人很多,大人小孩都有。但是近年來最讓人驚艷的,或許非這個5歲娃娃莫屬。

最近網路上出現這樣的一支影片,一個年僅5歲的日本小男孩,穿著李小龍在經影《死亡遊戲》裡經典標誌的的黃色運動服,在鏡頭前大耍雙截棍,別看他年紀小。他的雙截棍可耍得虎虎生風,剛猛有力。連表情和功夫架式都十分激似!

據了解,由於男童的父親常常在家裡放李小龍的影片,小男孩耳濡目染之下,也成了李小龍的粉絲,並且學起了李小龍的雙截棍絕學 。未料他在這方面特別有有天分, 耍起來彷若李小龍轉世!

影片被男童的父親在5月1日PO上網後,短短3天點閱率已超過300萬,不少網友看過後不禁大嘆:「真的好犀利!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