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曾被「靠北」過… 華航林依晨:壞東西讓它留在壞圈圈

▲Ivy Chao:壞東西就讓它留在壞圈圈裡。(圖/翻攝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拍模特兒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輕生,不少網友都將矛頭指向「靠北部落客」。曾經在該專頁也被砲過、有「華航林依晨」封號的空姐「Ivy Chao」,23日就在臉書PO文,實世界有太多事情需要珍惜,網路力量很大也可以很小,只要有堅毅的心靈,謠言是進不了善良的心地,那些壞東西就讓它留在壞圈圈裡吧!

Ivy Chao因有張神似藝人林依晨臉蛋,再加上醫生男友Michael Lai有像極「王陽明與張孝全」的綜合體,更被讚是人生勝利組。只不過Ivy Chao過去就曾被爆料工作態度差、很囂張、愛炫耀、狂放閃、粉絲團都是滿滿的廣告文,連名稱「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也被批評消費林依晨。


▲人生勝利組!「華航林依晨」王陽明+張孝全帥男友曝光。(圖/翻攝m01yb46 Instagram)

最近楊又穎事件鬧得沸沸揚揚,Ivy Chao昨天就在粉絲團有感而發表示,如果關不了別人的嘴,那就閉上眼,用心去感受自己的美。她認為,內在的美別人不易看見,但懂你的朋友們,卻可以幾分鐘內說出你幾十個的好,這樣就夠了。

生命很短,我們看的我們遭遇的絕對沒有比路邊小石頭還多。」Ivy Chao也談到,真實世界中有太多事情都太值得花數倍的時間去關懷、陪伴,網路力量可大可小,只要有強壯堅毅的心靈,謠言除了止於智者外,也將進不了善良的心地,「那些壞東西就讓它留在壞圈圈裡吧,不要踏進去壞了好心情。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