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爸刺兒子樣貌在左臉 網友驚「幹嘛把臉搞這樣」

▲Christien Sechrist將兒子的樣貌刺青在左臉頰。(圖/翻攝自Clos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0歲的爸爸Christien Sechrist,將兒子的樣貌刺青在左臉頰的照片發布後,引起朋友和網友的關注,更有網友不贊成這種做法毫不留情地說,「他x的你為什麼要把臉搞成這樣!」

根據Closer網站報導,Christien Sechrist熱衷於刺青,日前他將兒子的樣貌刺在左臉頰,並發布照片到社交網站,引發網友關注,也有朋友掩藏不住驚訝留言表示,「你是在開玩笑嗎?」報導指出,他在受訪時告訴記者「只有這些刺青留下的痕跡,才能讓我此刻的情感留在心中。」因為當初差點失去小兒子,讓他決定在左臉頰刺上兒子的模樣,Christien還說「兒子非常喜歡」。

不過,對於他喜歡在臉上嘗試各種奇怪的刺青,網友發表許多意見,但他認為這些評論不會有什麼影響,他只想持續的創作,留下更多的紀念。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