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該如何成家? 超溫馨「懷孕鏡像照」報你知

▲Vanessa與Melanie的懷孕鏡像照相當有趣。(圖/翻攝自Vanessa Iris Ro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組織一個家庭的同性戀伴侶,經常受到外界質疑,甚至是否定。美國南加州一對女同性戀伴侶,Melanie與Vanessa Iris Roy用一組組「懷孕鏡像照」,證明她們成功組成一個完美家庭,現在的她們已經育有一子一女。

Vanessa與Melanie組成家庭後,因為兩人都想成為母親,所以決定要組織簡單的一家四口家庭,她們先後懷孕,分別生下兒子Jax與女兒Ero。Melanie指出,女人創造生命,讓孩子在腹中成長的身體真的很神奇,希望我們這些懷孕照曝光後,能夠鼓勵讓部分女子萌生懷孕的想法。

特別的是,Vanessa與Melanie的孕婦照並不一般,由於她們先後懷孕,所以用相當有趣的方式,呈現懷孕時期的照片。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她們以鏡像照的概念,將2人懷孕時的照片做出對比,擺出一樣的姿勢,露出一樣的大肚子,只是位置交換。在這些照片曝光後,她們沒有引起謾罵,而是網友不斷湧入的祝福聲,相當的幸福。

▼她們獲得網友滿滿祝福。(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