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媽媽猛PO寶寶照洗版 友人發怒「放我們一馬!」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這些朋友應該不知道臉書有「取消追蹤」功能吧.........

▲潔德的遭遇被報導後,許多網友紛紛表態支持,甚至幫她創了臉書社團。(圖/翻拍自Jade Ruthven臉書社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炫耀寶寶的爸媽們要注意了。澳洲一位愛女心切的媽媽潔德.盧斯方(Jade Ruthven),不斷上傳女兒愛迪森(Addison)可愛的生活照,惹惱了臉書上的朋友們,寫了一封憤怒信給她,「拜託放我們一馬!」、「我們才不想知道她的一切!」這位沮喪的媽媽把信公開,雖然感到生氣,但決定和丈夫對此一笑置之。

現年33歲的潔德難過地表示,她收到一封「超惡毒的信」,上面要她不要再繼續PO女兒的照片。信上寫道,「我和幾個女生都覺得妳太頻繁PO自己的生活和每一件愛迪森的小事。聽著,我們都有孩子,而且我們也一樣沉迷孩子的美好,而且,每個父母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但我們沒有要強迫灌輸給別人!!!」接著信中開始爆走攻擊潔德,「她穿了新衣,那就拍照然後傳給送她衣服的那個人,不要傳給所有人!!!」、「她在地毯上爬──我才『不』想知道!!!!!她六個月大了──那又怎樣!!!!」

當然這封「惡毒的信」還是有提到她們的「訴求」,「不是所有人對愛迪森的所有一切感興趣,拜託放我們一馬。我們希望讓妳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潔德表示,這無異是打她一巴掌,這封信讓她感到非常憂鬱。「一開始我感到非常驚嚇而且認為這就是我所謂令人心碎而且毫無署名的朋友。」她的先生對此也非常生氣,但之後轉念,「我們決定對這個難笑的笑話一笑置之」。這並不會阻止她繼續PO上她可愛寶貝的照片。

▼許多家長喜歡PO孩子的生活點滴。(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