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雲霄飛車嚇壞翻白眼 女童:如果我死了跟我媽說愛她

▲女孩驚嚇之餘不忘和媽媽說「我愛你」。(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險的雲霄飛車,讓許多人又愛又怕!美國兩名小女孩日前在搭乘時,不斷大聲尖叫,以為世界末日快到了。其中一人嚇到跟同伴說,「萬一我死了,請告訴我媽,我愛她!」這段童言童語的影片上傳到網路,已經吸引將近2300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小女孩剛搭上雲霄飛車時還有說有笑,隨著雲霄飛車向上爬升,兩人相當興奮,甚至還向地面的親友打招呼。但是當雲霄飛車升到100公尺的最高點,並開始往下俯衝時,坐在畫面右邊的小女孩卡瑪麗開始大叫,接著左邊的肯娜雅在驚嚇之餘還不忘想到媽媽,「慈悲的上帝,幫幫我,啊…媽咪!我愛你!我愛你。」

兩人在時速超過160公里的雲霄飛車中,睜大了眼睛、雙手緊握住把手,身體隨著飛車上下起伏,嘴巴不停的尖叫,害怕的表情全部寫在臉上。最後卡瑪麗對朋友說,「肯娜雅妳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我死了,跟我媽說我愛她。」肯亞娜聽到後馬上回應,「如果你死了,我也會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