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愛打排球曬出斑 嚇壞才開始防曬

▲陳妍希與吳尊一同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陳妍希近日忙著拍戲、拍廣告,行程忙碌,9日與吳尊一起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也分享不變黑的方法,她說,「我以前都沒在做防曬,而且高中的時候超愛打排球,有一次玩沙灘排球忘了時間,不但曬黑還曬出斑,才嚇到開始注意防曬這件事;而且現在工作常出外景,也很怕曬老,所以都會使用溫和的防曬品,不含香料、色素,以免肌膚過敏。」

夏日是到戶外活動的好季節,不過肌膚也容易因此曬黑、曬傷,因此,陳妍希就分享自己的夏日美肌祕訣,她表示,做好事前的防曬很重要,假如真的曬傷,就趕快濕敷面膜,也可以多吃美白的食物,像是薏仁、維他命C,都可以讓肌膚恢復白皙。而對於平時的肌膚保養,陳妍希也說,「我特別注重保濕,因為肌膚只要在有水份、不乾燥的狀況下,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

不讓自己變黑變老,外在的防曬是很重要的步驟,但很多人卻用錯了方法,導致防曬效果無法彰顯,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黃毓惠就指出,很多人以為陰天就不會有紫外線的傷害,其實是錯誤的觀念,還是需要防曬品來保護,而且塗抹的量要足夠,以一般全臉的用量來說,要塗抹到半茶匙的防曬乳,才能達到完整的防曬力,若只抹薄薄一層,防護力甚至連一半都有可能不到,若是想要完全的保護,最好還是穿長袖、撐傘出門,並避開早上10點到下午3點紫外線最強的時段外出。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30ml售價14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對於肌膚的防曬,保養品牌契爾氏(KIEHL’S)即將在5月推出全新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擁有醫學級防曬「3重UV防護科技」,透過獨家麥素寧濾光環防護科技,可以阻隔UVB、短波UVA與長波UVA,強化肌膚防禦力,並添加維他命E、玫瑰精萃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舒緩鎮定。而清爽質地的設計也不含油脂、色素、香料,即使是敏感肌也能夠無負擔的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