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值勤5個半月 重返地球最想要「新鮮大西瓜」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的要求~~

▲太空人亞提米(Oleg Artemyev)值勤5.5個月後重返地球,點名最想要「西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值勤5個半月的太空人終於返回地球,想要的東西堪稱一絕,因為居然有人要求「一顆西瓜」。俄羅斯籍的亞提米(Oleg Artemyev)、斯科沃(Alexander Skvortsov)與美國太空總署的史旺森(Steven Swanson),值勤數月之後於台灣時間周四(11日)清晨結束勤務,返回哈薩克基地,其中大西瓜就是亞提米特別要求的。

俄羅斯聯盟號太空飛船(Russian Soyuz TMA-12M space capsule)昨日凌晨載著3名太空人返回地球,這趟長達5個半月的太空任務讓參與者都非常想念地球的一切,哈薩克太空基地也貼心的透過無線電詢問,「太空人重回地球首先想要做什麼?」

亞提米因為受夠了流質的太空食物,點了一個大西瓜;斯科沃與史旺森則相當思念家人,要求一支手機打電話回家,因此當天的歡迎儀式就出現了一張很可愛的,太空人抱西瓜的獨特紀念照。

▼太空人值勤5.5個月後重返地球,點名最想要「手機」以便跟家人聯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