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0%痊癒機率!醫生建議拔管 妻用真愛喚醒昏迷夫

▲才新婚7個月的丈夫因車禍陷入昏迷,堅強妻子不放棄喚醒摯愛。(圖/翻攝自Matt Davis Recover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男子麥特(Matt Davis)2010年時因發生嚴重車禍陷入昏迷,醫生認為他醒來的機率只有10%,便建議家屬拔管,但卻被他當時僅新婚7個月的妻子丹妮兒(Danielle Josey Davis)拒絕,或許是受到真愛感召,3個月後他竟奇蹟甦醒。

雖然麥特的情況十分不樂觀,但妻子丹妮兒卻不願意就這樣放棄,她表示「這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決定,我很清楚他不會想成為植物人,但我希望能再多給他一點時間」。

出院後的麥特每天24小時在妻子與岳母無間斷地照顧下,3個月後竟奇蹟甦醒,雖然因為車禍造成記憶喪失,甚至不記得妻子丹妮兒,但幸好康復狀況極佳,現在與妻子已重新培養出感情,很感激對方對他的愛與照顧,2人相處得十分愉快。

▼妻子每天陪著丈夫一起復健,2人感情十分融洽。(圖/翻攝自Matt Davis Recovery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