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S幫李蒨蓉緩頰? 許常德:頭腦簡單讓問題更複雜

▲小S認為,現在情況已經像是「用正義包裝的殘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私登阿帕契AH-64E駕駛艙,還拍照打卡,遭到輿論批判;藝人小S(徐熙娣)7日替李說話,指現在已像是「用正義包裝的殘酷」,並認為「不是背便宜包包的人就有禮貌」。對此,知名音樂人許常德表示,「想在此時簡化問題的人,如果沒有理論根基,只有情緒或頭腦簡單,都是讓問題更複雜、多餘的人。」

許常德連兩天在臉書PO文表示,小S說的話中,有一點他同意,就是「婉君力量很容易過度傷害一個人」,且他也說過,不該讓所有結果都讓李蒨蓉扛,國防部的軍紀廢弛才是源頭,李也算是受害者,她會受到躂伐,是因她面對事情的態度所造成,「如果她能在第一時間道歉,相信大家只會針對國防部。」

許常德指出,他相信小S是想提醒大家以另一種角度來看這個社會,不要讓這件事失焦,重點是國軍,「用正義包裝殘酷,有時是必需的」。他還說,小S和余天等人,要搞清楚源頭,想在此時簡化問題的人,「如果沒有理論根基、沒有真正關心,只有情緒或頭腦簡單,都是讓問題更複雜、多餘的人,且更讓大家有志一同消滅這些「富人」的害群之馬。」

▼許常德認為,用正義包裝殘酷,有時是必需的。(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