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無日本妹比較正的八卦? 網友神解「穿裙子」是關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是個令人嚮往的國家,尤其櫻花妹神秘又多變的氣質,更是不少台灣男兒心目中的天菜。最近一篇文章在「批踢踢八卦板」瘋傳,原po在文中提到,來到日本之前,身邊人都說台灣的妹比較正,但等到他正式登日,才發現「日本路上妹正爆的一堆,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引發熱烈討論。

日本,櫻花妹,打扮,裙子,cosplay,批踢踢,八卦板

▲日本妹真的比較會打扮嗎?(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原po在文中表示,抵達日本之前,身邊人都說路上的台灣妹比較正,自己也深信不疑,直到他親臨日本,才發現日本路上妹正爆的一堆!他並表示,如果用等級比喻,「一條路上10個妹,一樣是3個普妹,然後台灣是:2個S、5個A;日本是:6個SS、1個A。」不是媚日,而是現實的差距真的太大了。

原po的發文造成熱烈討論,也引來當地網友overactive出面解答。overactive說,首先要請各位瞭解,日本人追求和諧、很在意他人的看法;再來,日本女孩和台灣女孩很不一樣的點在於,她們很實際地知道男生愛看什麼,且在日本,適當展現自己是成名的最快捷徑。

▼發文不附圖?為證明自己所言不假,overactive附上幾位日本友人的照片。

日本,櫻花妹,打扮,裙子,cosplay,批踢踢,八卦板

▼Cosplay風格。(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日本,櫻花妹,打扮,裙子,cosplay,批踢踢,八卦板

▼犀利的化妝術。(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日本,櫻花妹,打扮,裙子,cosplay,批踢踢,八卦板

▼我戀愛啦!(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overactive繼續說:當然了,許多日本人都會害羞,但如果週遭的女生朋友都這樣穿,她們也會追求和諧,而把自己變得跟週遭的女孩一樣。還有,男人本來就喜歡看女生穿裙子,加上日本因性衝動產生的犯罪較少,在此前提下,日本妹無論春夏秋冬都穿著裙子,甚至連颱風天也不例外;他猜想,對大多數男人而言,穿裙子然後身材OK就60分了,「這應該也是為什麼大多數台人來日旅遊時,覺得日本妹都好正的理由之一。」

撰文至此,overactive也不忘幫台妹說幾句好話,他表示以五官及身材比例來說,台灣女孩普遍水準較高,但欠的是一個「能安心放心打扮自己的環境」;再來,台灣騎機車的人較多,許多女孩不是穿褲子就是熱褲,和日本妹主打裙子的情況比起來,自然就有些差異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