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015最夯打卡pose? 跟著「軍紀之母」腿開開就對了

▲李蒨蓉的pose就連空姐也在模仿。(圖/取自長榮空姐愛心年曆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進入營區和阿帕契直升機合照,事後還打卡炫耀引發風波,不只引發國軍震盪,陪同遊玩的富豪團也有被告之虞。即使李蒨蓉當著媒體的面4度道歉,並表示願意擔任「國軍志工」,但錯難挽回,各種挖苦李蒨蓉的創作內容,早已在網路上瘋傳。

▼李蒨蓉的自拍pose成為全民流行。(圖/東森新聞)

李蒨蓉日前在臉書PO出帶兒子赴601旅,參觀AH-64E阿帕契直升機的照片,被投訴根本未經批准,嚴重違法且影響軍紀。值得一提的是,李蒨蓉在阿帕契直升機前擺出的自拍姿勢,已經引發網友集體仿效,也在Instagram上瘋傳。

有網友表示,每到一個新景點,就要擺出李蒨蓉在直升機前拍照的經典pose,因為這樣很潮,根本是連勝文「聞腋青年」的翻版;更有網友認為,李蒨蓉其實是「軍紀之母」,她po出一張照片,竟然讓整個國軍為之震盪,影響力非「常人所及」。

▲李蒨蓉在新書中表示:臉書本來就是打卡炫耀的地方。(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