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真的是神作! 媽祖雕像上有超美月全食

▲網友Toney Su在臉書分享了一張月全食照片。(圖/網友Toney Su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世紀最短暫的月全食日前登場,不少攝影愛好者也紛紛出動,繼攝影達人何小興的全程紅月照後,4日網友Toney Su也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投稿了一張超美月全食照片,拍攝角度是從媽祖雕像上經過的一輪紅月,讓網友直呼,「媽我參與到歷史一刻了!

網友Toney Su分享了一張月全食與紅月的照片,他表示,拍攝的地點是在台南安平的林默娘公園,是自己第1次拍攝帶景物的月亮照片,並強調之前都是拍特寫比較多,「想說這次因為還有月全食,所以拍個不一樣的!」拍攝的時程大約花了3個小時。

Toney Su將照片照片一上傳臉書,就有網友留言,「哎喲喂啊,神作!」、「媽我參與到歷史一刻了! 」經過這每3年才有的月全食,可以發現台灣的攝影高手都藏在民間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