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可過復活節了! 時速152公里撞上天外飛來「大雞雞」

網友在YouTube上PO自己開車撞到火機的影片。(圖/翻攝自ScaryMonstarr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網友開車在德州的道路時,遇到一隻火雞突如其來的飛了過來,並以時速95英里(約152公里/小時)的速度撞上,讓擋風玻璃整個碎掉。由於畫面太過清晰,有網友就詢問車主,是用甚麼紀錄器把畫面拍得這麼清楚?對此,他回答,用「Lukas LK-7900」。

網友ScaryMonstarr在3日分享了一段影片到YouTube,內容是他開車途中,遇到一隻在道路突然飛起來的火雞,讓他以時速95的速度撞上,看得出來撞擊力道非常的大,使擋風玻璃碎裂不堪,想必那隻火雞也自身難保了,同時,他也將影片分享到reddit,並補充車輛有些凹損,還被碎片玻璃刺到手臂。

這則影片引起許多網友關注,並留言表示「我想你可以過復活節了」、「會撞到這個,應該是沒拿到駕照吧!」、「這個不知道保險會不會賠」,車主還跟網友分享自己是用「Lukas LK-7900」的記錄器拍攝的。

遭火雞撞擊後,擋風玻璃破裂。(翻攝自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