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西門錢櫃爆惡少毆警沒還手 網:就是這樣才沒人要當!

▲西門錢櫃5日凌晨傳出惡少毆警,讓網友痛批在國外早就開槍了!(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2.0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上傳疑似惡少毆警影片,西門錢櫃深夜有少年唱完歌後在外頭遭警方盤查,因為不明原因開始爆發衝突,警方被惡少痛毆但不敢還手,就被網友痛批,「在國外早就開槍打下去,台灣就是這樣才沒人想當警察!」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來,一群深夜唱完歌的少年在外頭被警察臨檢,但因為不明原因開始爆發口角,惡少語氣越來越差,甚至開始毆打警察,讓一旁錄影的人驚呼「太誇張了吧!」。

影片PO到網路上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就認為因為拍攝距離太遠,無法得知確切發生什麼事,無法對事件下定論;但有人就認為,感覺就是惡少喝酒後拒絕臨檢才發生衝突,而警察被打後也不敢還手;就有人認為,在國外警方遭攻擊早就開槍了,哪輪得到他們囂張。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西門錢櫃打警察,深夜問題多#孩子們回家吧

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on 2015年4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