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藝人爽登阿帕契 徐嶔煌:有這種軍隊,中共還需要共諜嗎?

▲藝人李蒨蓉違法登上阿帕契直升機引發的一連串國軍醜聞,讓資深媒體人徐嶔煌在臉書上諷刺詢問「中共還需要共諜嗎」?(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違法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中校勞乃成戴200萬頭盔跑趴,一連串誇張行徑傷害國軍形象,國防部也請陸軍司令部專案調查。不過,資深媒體人徐嶔煌今(4)日卻在臉書上表示,國軍軍紀渙散早已「不是新聞」,還諷刺道「有這樣的軍隊,中共還需要共諜嗎」?

徐嶔煌在臉書上寫道,李蒨蓉事件根本不是個案,現在的軍營變成觀光夏令營、軍隊變成粉絲大隊、軍備變成跑趴裝配,只要有特權,就可以參加「阿帕契家庭日」活動。他表示,李蒨蓉事件之所以爆發,是因為拍照上臉書剛好抓到,暗指有更多根本不是透過拍照,而是「直接用Line或微信分享出去」。

徐嶔煌說,台灣的國軍,在經過幾次精實案、精進案、精粹案三波裁軍後,早就不知道政府「還要不要國防」、「還要不要軍隊」?此外,他更直言軍人看了7年政府的態度,大概早就不知道敵人是誰,要為何而戰?除了質疑「有這樣的軍隊,中共還需要共諜嗎」,更將問題追本溯源,質問「這種軍紀渙散的根源,到底是誰造成的?」

▼徐嶔煌臉書全文。(圖/翻攝徐嶔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