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是雙胞胎! 老翁搬家竟然看到另外一個「自己」

▲69歲的尼爾與74歲的約翰是徹底的陌生人,外型相似度卻超高!(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69歲的退休牧師尼爾(Neil Richardson)半年前新搬到艾塞克斯郡(Essex)的布倫特里(Braintree),但在那裏所有遇到的居民卻都把他叫成「約翰」,才發現原來當地有一居民與自己長得就像雙胞胎一樣相似,常常令他感到一頭霧水。

當地有一名名叫約翰(John Jemison)的74歲退休校長,長相與尼爾相似度極高,尼爾表示,由於實在是太常被認錯了,搞得他時常得拿出駕照來證實身分。

從未見過面的2人終於在上周正式碰面,聊了以後意外發現,不但長得像,連生活經歷都很相似,年輕時曾讀過同一所學校,結婚的時間也差不多,連付帳時用的信用卡也都是同一家。

▼2人不但外型相似,連生活習慣、經歷也十分契合。(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