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Surface 3 確認 5 月 5 日上市!售價近台幣1.5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微軟稍早宣布將推出 Surface 家族新成員 Surface 3,相較於已經上市的 Surface Pro 3,微軟同樣也是強調它是一款可以完整取代筆記型電腦的平板電腦,售價卻僅 499 美元起,約折合新台幣 15,700 元起,主打學生、教育市場。

Surface 3 配備 10.8 吋 3:2 長寬比的 ClearType HD 螢幕,搭配 Dolby 杜比音質強化揚聲器與優雅鎂合金外觀設計,重 265 克,大小為 271 x 202 x 5.1 mm,搭載全新 Intel Atom x7 四核心處理器,續航力方面,能在播放影片時維持長達 10 小時,共有青、紅、黑三款,內建內建 USB 3.0 連接埠,Mini Display連接埠以及Mini SD 讀卡機,還有Mini USB充電埠,其整合式支架擁有三種不同放置角度。

Surface 3 搭載 Windows 8.1 作業系統,在 Windows 10 上市時將可提供免費升級服務,同時還都內建一年份的 Office 365 個人版,包含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以及OneDrive雲端儲存。

微軟 Surface 3 專屬實體鍵盤保護蓋、專屬手寫筆、擴充基座等配件,預計 5 月 5 日起在包括台灣在內的 26 個市場推出,建議售價499 美元起,約折合新台幣 15,700 元起,更多有關 Surface 產品介紹可到微軟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