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預購好煮藝醬包 老闆收錢卻人間蒸發?竟是往生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留下2隻雪納瑞犬,希望有人能共同時領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負債6千萬元,靠著賣義大利麵醬包扭轉劣勢,「好煮藝」義大利麵的老闆高博學,接受過各大媒體專訪。不過日前民眾投訴,去年10月透過團購網預購醬包,預計今年3月出貨,但都沒收到。打電話給老闆手機關機,消費者損失金額從3千多到1萬多元不等。外界質疑高博學是不是捲款潛逃?結果有民眾向東森新聞證實,老闆已經在今年初往生,不過由於老闆單身沒有子女,沒有出貨的款項,可能由其他家屬慢慢清查。

輔大附近巷弄的義大利麵店無預警停業,想嚐鮮的大學生撲了空,一位大學生說,「很多人就是介紹來。」門口的報紙沒收,過年休假公告也沒撕掉,地上的盆栽落葉沒掃,甚至都快枯萎了,餐廳的粉絲頁也有消費者留言店根本沒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門市人去樓空,去年10月團購的義大利麵醬料原定今年3月出貨,卻遲遲等不到。一位團購網業者說,「去年10月之後,16筆訂單3筆店長沒有出貨,有一筆是透過我們金流代收服務,所以那一筆我們就已經有先退款給消費者。」

民眾投訴的義大利麵醬包工廠,目前大門深鎖,而且可以看到老闆的轎車就停在工廠的門口,上頭積了厚厚的一層灰,可見得已經很久沒有開了。原本負債6千萬的老闆高博學,靠著義大利麵醬包翻身,怎麼會人間蒸發?

高博學的朋友陳小姐說,「他過世了,然後是心臟的問題,因為他常常都去榮總看醫生,就是心臟的問題。」陳小姐說高博學孤身一人,沒有妻子兒女,家屬對他的後事相當低調;至於積欠的貨款,可能要等家屬慢慢釐清他的財務狀況。另外,高博學還留下2隻雪納瑞犬,希望有人願意領養,幫他們找到歸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