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空少變身杯麵向清潔阿姨告白 網友:萌到融化惹

▲空少變身杯麵大聲告白。(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9日在四川最美大學—西南航空職業學院的校園裡,出現一個高2公尺高的充氣杯麵,只見它走向一位清潔阿姨面前,並且當眾示愛:「我好喜歡你,阿姨,你讓校園如此美麗」。不久,這群空少空姐化身杯麵的照片就在網上瘋傳。

▲空少空姐變身超療癒杯麵。(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據《四川在線》報導,這群空姐化身《大英雄天團》中的杯麵在機艙服務,瞬間萌化各位乘客的心。事實上,這組圖片是出自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空乘專業的模擬課堂,杯麵都是由即將畢業走上空乘崗位的準空姐們所扮演,之所以讓準空姐扮成杯麵,就是希望她們的服務能像杯麵一樣貼心、療癒。

▲杯麵的真面目原來是一群空少空姐。(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杯麵單純、呆萌的的形像擄獲眾多影迷的心,成為很多女性心中的最佳「暖男」代表。扮演杯麵的一位老師表示,希望透過杯麵的形象來推廣一件事,就是不論在各行各業,都將溫暖傳遞給身邊的人,呼籲大家傳遞愛與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