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雞拍翅「突襲」 崩潰哥鏡頭前高舉雙手尖叫狂奔

▲記者抱著大公雞播報新聞。(圖/翻攝自鏡報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新聞連線狀況多,一旦出包畫面幾乎是全國同步播送,澳洲一名男記者在連線播報時選擇在抱著一隻大公雞,沒想到這隻雞突然拍動翅膀掙脫,讓他嚇得失聲尖叫,最後甚至不顧攝影機還在拍,高舉雙手崩潰大叫著跑離鏡頭。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澳洲一家電視台的男記者在連線時選擇抱著一隻大公雞,同時向觀眾講述一個鳥類表演的訊息,沒想到一開始還挺配合的公雞突然拍動大翅膀,讓記者嚇得大叫並鬆開雙手。

▲被大公雞「突襲」的記者嚇得高舉雙手,一邊崩潰尖叫一邊逃開。

公雞成功「降落」地面後安靜的待著不動,一旁的工作人員趕緊上前將牠抱起。不過,「失控」的男記者不但沒有冷靜下來,反而不顧攝影機還在拍攝,高舉著雙手一邊崩潰大叫一邊跑離鏡頭。爆笑的反應在當地電視同步播送,甚至被上傳到網路,讓這位崩潰哥在當地瞬間變成「名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