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城隍爺繞境 讓你「邊拜邊吃辦桌」!

▲宜蘭城隍爺繞境,讓你邊拜邊吃辦桌!(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農曆2月8日城隍爺聖誕與3月28日東嶽大帝聖誕,是宜蘭地區最大的廟會盛事,2尊神明輪流乘轎出巡,今年輪到城隍爺繞境。宜蘭市公所依照往例舉辦「大拜拜呷辦桌」活動,希望有興趣的遊客可以踴躍參加。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城隍爺會在七爺、八爺及大神尪的引領下,巡城繞境、祈求合境平安,歡迎各地民眾前來參與盛會,體驗宜蘭人的熱情與廟會陣頭文化。

宜蘭市公所公告,這次辦桌與2014年一樣席開500桌,地點在宜蘭市區化龍一村空地(蘭城新月204停車場旁邊),桌菜以蘭陽特色風味為主,每桌新台幣2500元,今年為了響應環保,還特別推出素食餐供民眾選擇,報名訂桌的期限為3月16日到18日的上午8 點半至12點、下午2點至5點,會從30分鐘前開始發號碼牌,每人限訂5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