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有37個地方不一樣? 330萬網友找到眼睛花啦

▲時下最夯的「注意力測驗」,其實是車商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捷克汽車品牌Skoda最近推出一支相當吸睛的廣告,影片中完全看不出來是在賣車,而是開放觀眾挑戰「注意力」,看看能從短短1分鐘左右的畫面中,找出有多少不一樣的地方!廣告放上網路後空前成功,截至目前已有超過330萬人次觀看。找不到?沒關係,車商想傳達的正是「我們的新車讓人目不轉睛」。

最近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支影片,號稱是「注意力測驗」(Attention Test),短短1分鐘的影片畫面不斷變化,許多人一看再看就是為了找出不同之處。廣告開始,鏡頭對準4幢連棟的街旁房屋,路邊還停著2輛汽車、一輛機車,旁白不忘提醒觀眾,記得看看每一秒畫面中有哪些變化。接著隨著畫面閃動,陸續出現房子顏色轉換、冒出野生動物、行人出現鏡頭前等改變。

原來這是車商Skoda的行銷廣告,根據網友統計,影片中共有37處不一樣的地方,由於實在太難找,很多人挑戰多次還是沒能全部找出,即使影片最後會公布謎底,但網友說,重新再看一次還是找不出來,太神奇了。這支廣告成功行銷,更帶來330萬次以上的觀看,網友找不出細微的差異不要緊,印證了車商想傳達的概念,「我們的新車讓人目不轉睛」。

▼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