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昭慧暗指聖母醫院幕後操弄?柳林瑋討證據:你應道歉

▲外界認為,釋昭慧在節目說法,似乎有影射其他家醫院之疑慮。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日前上節目被周玉蔻問到「妒恨慈濟的教會保守勢力是誰?」被外界認為釋影射聖母醫院、聖保祿醫院在幕後操弄。雖然她表示自己有證據管道,但未多做解釋。但仍引起爭議。沃草創辦人柳林瑋28日怒批:「釋昭慧才真的應該很慶幸,惹到的是聖母醫院跟聖保祿醫院。我相信這兩間醫院是不會對妳提告的。」

周玉蔻日前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上問釋昭慧:「這些財團是誰,妳告訴我我幫妳抓出來,妒恨慈濟教會保守勢力又是誰,妳知道我最喜歡抓這些混蛋的」但釋昭慧表示:「去搜一下妳就知道,他們是有連結的,罵完慈濟就罵佛光山、佛教、僧尼,然後說最好是捐錢到聖母醫院、聖保祿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接著問:「妳現在意思是說現在聖母醫院、聖保祿醫院在幕後操弄嗎?」節目開始一片爭論,周玉蔻又質問釋昭慧:「妳有證據嗎?」釋昭慧說:「有圖表啦!它Big data去大量流量,就大概知道他們的脈絡哪來,是部分,我不是說所有。」並強調自己的證據都是有管道依據。

對此,柳林瑋不能接受釋昭慧為何要這樣出來誹謗、污衊這兩間長期奉獻的教會醫院?28日在臉書痛罵「不知道您是何居心,居然硬扯慈濟事件是羅東聖母醫院跟聖保祿醫院密謀策劃,您應該好好摸摸自己的良心,講這種話對得起佛祖嗎?」、「您這次完全是沒有根據的抹黑。我也不想用出家人的身分去談這件事情,即使是任何一個普通人,都不能這樣無的放矢。請您拿出證據,證實聖母跟聖保祿是策動這次網友攻擊慈濟的首謀,否則請您自行請辭學院院長,因為您這樣的作法實在不配再為人師表!」

柳林瑋曾表示,自己所服務的宜蘭羅東聖母醫院,一直都不是以營利為導向來經營,數十年間看病類型會隨著弱勢民眾有需求的地方而做調整。因此對此他相當不平,他向釋昭慧喊話「 既然你說有證據,馬上拿出來!如果有,我給你下跪磕頭。如果沒有,請你出來公開道歉。相信您出來公開道歉,大家會給你一些肯定。」

▼柳林瑋在臉書要求釋昭慧道歉。(圖/翻攝自Wei Liu Li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