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不小心Line出A片 師神回:省點用!別精盡人亡就好

▲學生誤傳A片,老師神回覆「別精盡人亡」。(圖/castiel652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人師表如果收到學生寄來的A片,該做出什麼反應呢?一名PTT鄉民「castiel652」27日以「老師我不是故意的」為題,在笨板轉PO友人的糗事,指出他日前A片看到一半,手機突然當掉,當下一直按螢幕都沒反應,結果1分鐘後,居然顯示「已將影片透過Line分享至____老師」,當場傻眼。

這名友人隨即傳訊息向該位老師表示,自己「傳錯了」,結果對方居然回覆,「老師不怪你,省著點用,別精盡人亡就好!」對於老師的「貼心」回應,許多鄉民可笑翻了,並紛紛大讚老師太神、好可愛、經驗豐富、應該看過無數了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