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到可帶回家嗎? 小姊妹爬進夾娃娃機變「真人玩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台機器已經成了名符其實的夾「娃娃」機!北美一間玩具店裡,驚見2個小女娃被卡在其中,她們的媽媽在一旁想盡辦法要把兩人弄出來,畫面十分逗趣。

▲▼2女童爬進夾娃娃機中。(圖/翻攝自YouTube)

這名頭大的媽媽表示,小女兒率先從洞口爬進娃娃機,正當媽媽想把她救出來時,大女兒也跟著溜進去了。一陣手忙腳亂後,好不容易讓大女兒毫髮無傷地脫出,但是小女兒沒有意願出來,依然待在機器裡,還在裡面拿起玩偶。

另一名女客人在一旁協助女孩的媽媽,也有致電給業者求助。拍攝影片的網友還開玩笑:「如果你給我0.5美元,我就把她夾出來。」雖然沒有拍到小女兒「出關」的畫面,但該網友表示雖然小女還有點受驚,還是順利脫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