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慈濟園區是河道? 釋昭慧怒嗆潘建志「跟著謊言起舞」

▲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近日引發各界言論交鋒。(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風波持續延燒,即將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的醫師潘建志24日也在臉書放上示意圖,直指慈濟不該在河道上開發;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今日則火大回嗆「跟著謊言起舞」,且完全搞錯真相。

潘建志24日在臉書表示,慈濟內湖基地原是湖面,直到民國66年湖水都還在,「別說是保護區了,水利法中的河道是嚴格禁止開發的」;此外,地貌變化大證明是地質不穩地帶,旁邊還有順向坡、基隆斷層,經過9次專案會議也無法定案,「不是人家不給你開發,是不能開發阿。」

釋昭慧今日則在臉書表示,慈濟園區從來就不是「河道」,真正的「河道」是現在的成功路,「整個內湖園區週遭的豪宅與大樓,當初全是保護區!」

釋昭慧也說,潘建志應好好撻伐當初「開發」內湖保護區,並在河道、斷層與順向坡蓋高聳大樓的元凶,「那是很龐大的共犯結構,別盡是『柿子專挑軟的吃』!」

▼釋昭慧怒批潘建志「柿子專挑軟的吃」。(圖/翻攝自釋昭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