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政見被「抄襲」水牛伯仍感欣慰 網:敬佩你的氣度

▲新北市府提出全台首座空中走廊「New SkyRider」計畫。(圖/新北市府城鄉局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24日在市政會議中提出空中走廊「New SkyRider」計畫,預計2016年10月動工。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臉書PO文表示,這是他九合一大選時提出的政見,「雖然只有8公里,我還是感到很欣慰。」讓不少網友跳出來替水牛伯打氣,希望他2016年能再度出馬。

為打造節能減碳的新風貌,新北市城鄉局24日提出「New SkyRider」計畫,將砸下12億打造8公里長的空中走廊供單車族以及行人使用,預計201610月動工並在2018年完成第一期、長4公里的工程。

▲游錫堃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空中走廊的概念是他在九合一大選時提出的政見之一。(圖/翻攝自游錫堃臉書

不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得知消息後在臉書PO文表示,這是他九合一大選時提出的政見,主要是參考英國、歐洲的設計,現在被新北市府拿去用了,「雖然只有8公里,我還是感到很欣慰。不過,我還是希望他有系統思考,進行一個環市的整體規劃。」

文章PO出後讓不少網友跳出來替游錫堃打氣,「這是一個政治家的遠見」、「敬佩你的氣度」,希望他2016年能再度出馬。不過,也有網友酸嗆新北市長朱立倫,「執政這麼久了怎麼沒想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