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雪泡美腿陸軍女大兵? 網推:是真的我願意簽下去!

▲ 有網友在表特版PO出雪泡美腿正妹,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大商圈驚見雪泡美腿女大兵?有網友在PTT表特版(Beauty)PO出一張身穿淺綠色上衣、超辣黑短褲的正妹,露出雪泡美腿瞬間吸引他目光。而有網友就在衣服上PS陸軍兩個字,讓網友紛紛大讚如果這是陸軍正妹,他馬上簽下去絕不猶豫!

網友在PTT表特版分享雪泡美腿搭配黑色短褲的正妹後,立即遭到推爆大喊「我馬上過去要等我」!而有網友就在淺綠色衣服上PS上「陸軍」兩個字,乍看之下讓人以為是早期當兵的衣服,讓網友直呼如果是現役軍人「馬上簽下去!」但有網友表示,這個雪泡妹其實之前就OP了,不是真的軍人,不要太傻啊!

▼有網友在正妹衣服上加上陸軍兩個字,就很像早期的陸軍衣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