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屁孩網路暱稱演變史 網淚推:OO金城武參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仇恨飄逸~*參上

▲網友在ptt討論屁孩遊戲都取什麼名字,讓無數網友熱烈迴響。(圖/翻攝自新仙境傳說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TT八卦板最近出現「屁孩玩遊戲都取什麼名字」的討論串,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網友WoodyAllen就以自己多年打Game的宅男生活觀察,精闢的解析出各時期屁孩id的演變史,讓網友淚推,「OO金城武參上!」

WoodyAllen表示,最早開始的屁孩總是在名字用火星文,並在旁邊加上大量國字符號例如「卍、爻、乂」等等,但這都是現在的大學生反串,在屁孩界早就過時。現在的屁孩都朝向INTERNATIONAL的走向,用英文加名字組成,例如國小生都用Dream_翔、Happy_宇等等。

開始進入國中思考未來時,就不會使用名字,變成fantasy_夢想、soulmate_愛戀;而大屁孩高中時期則進入排列組合時代,例如愛o重來、恨hTREd消散;至於大學生則是喜歡使用接詞哏或是名號哏,例如吳淑珍站起來、我打噴嚏就,或是OO金城武、OO蔡依林等等;而鄉民則使用水準特低但又不做作的改字,例如GGININDER、癢癢又臭臭der、車勝文彎下腰。

屁孩觀察家文章一出後立即遭到網友推爆,各地金城武都紛紛推文表示你怎麼知道我id;有網友就說這麼精闢的解析,可見你所有名字都取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