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已經跑道上滑行又返回 復航大阪飛桃園異常漏水

▲復航大阪飛桃園班機在跑道上傳漏水故障,幸無大礙。(圖/復航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航問題不斷?日前才傳出大阪飛桃園的班機因訊號異常,延誤1小時多起飛。21日又傳出同樣是大阪飛台灣班機,已經在跑道上滑行準備起飛,結果又滑回停機坪檢修,疑似是異常漏水,讓機上乘客人心惶惶。所幸檢修後發現只是單純漏水,沒有其他問題,已經在10點19分時順利起飛。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稱自己就在該航班上,「感覺很恐怖」。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問他是否有投保高額保險;不少人則是指責復興,認為「螺絲鬆很大」,還說「不要買這家的票」;也有人開玩笑建議應該「立刻解開安全帶獲救機率比較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