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倫敦的猴子都像狗」 超有哽街頭「魔術師」

▲倫敦街頭「魔術師」與小孩互動搞笑。(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到倫敦旅行,在柯芬園(Covent Garden)看到非常厲害的「魔術表演」,於是錄下來上傳到YouTube跟大家分享,獲得熱烈的回應,希望能看到接下來的表演,但原PO遺憾地表示,當天因為趕時間,沒有把整場秀看完。

影片開頭「魔術師」把球變不見,觀眾發出「哇!」的驚嘆聲,可是球明明好端端地在桌上,之後他請相信球消失的圍觀群眾舉手,看了舉手的人之後指出,有兩名不懂事的小孩和一名醉漢,之後又提了一連串的問題請大家舉手,最後崩潰大喊,「都是一樣的人在舉手嘛!」惹來一陣哄堂大笑。

後來「魔術師」從人群中找出一名小朋友,卻又抱怨起家長怎麼沒跳出來阻止小孩被帶走,接下來詢問孩子喜歡的顏色及動物時,透過明顯的引導希望能得到預設的答案,還說出了「倫敦的猴子都像狗」這樣的話,再度成功獲得觀眾的笑聲。

網友在看完影片後紛紛讚嘆,「沒有特別的動作但就是超好笑XDD」、「好想繼續看~」、「覺得可以為了他去一趟倫敦!」但也有人說,「結果根本沒把球變不見……」、「他是講笑話的不是魔術師吧!?」、「哽都很老,哪裡好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