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選美皇后「強基因」 孫女輕鬆奪環球小姐后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洗基因」的最佳人選啊!

▲哥倫比亞佳麗奪下環球小姐后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63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選美大賽在美國邁阿密落幕,身為哥倫比亞選美皇后孫女的22歲哥倫比亞小姐寶琳娜維加(Paulina Vega)在參賽的88國佳麗中贏得后冠。

這項比賽內容包含體育、舞蹈、走台和機智競爭,前15名優勝者才能參加學選。剛滿22歲的寶琳娜有180公分的修長身材,長相艷麗,從8歲就開始擔任模特兒,而她的祖母也是哥倫比亞1953年的選美冠軍。目前正在攻讀商業管理的他表示,她角逐環球小姐的理念是促使女性實現夢想,「女人不能只靠漂亮,還要體現出關愛、專業、智慧和努力工作」。

寶琳娜的亮麗外表,讓許多人都看好她是奪冠人選,主辦人川普表示,「從她進門的那一刻起,大家紛紛開始耳語,說她一定是個女星。」寶琳娜在所有項目中都奪得9.9的高分,輕鬆奪下后冠,但她預告比賽後將退出選美回校念書,「我想要自己開公司」

寶琳娜是過去7年第4個戴上環球小姐后冠的南美佳麗,其他3屆都是由委內瑞拉小姐奪下后冠。亞軍是24歲的美國小姐桑切絲,季軍則是20歲的烏克蘭小姐哈庫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