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美國89歲老爺爺玩Tinder 交網友順便幫孫子物色對象

▲伊丹幫高齡89歲的爺爺安排Tinder約會,爆出許多笑料。(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著名部落客伊丹(Ethan Cole)日前做了一項大膽的決定!他決定將網路交友軟體「Tinder」介紹給高齡89歲的祖父。面對連電腦都不知道要怎麼用的祖父可爾(Joe Cole),伊丹花了好一段時間解釋網路交友是什麼東西,沒想到祖父竟爽快答應!並和5名女孩約會。

和可爾約會的女孩,環肥燕瘦,涵蓋各色人種。出乎意料的,可爾非常外向,竟然對著黑人女孩大唱爵士情歌,還嗆聲,「你知道我會RAP唷!」不僅如此,他也直言不諱又有點「白目」的問其中一名肉感女孩說,「讓我猜猜你幾公斤!」

最後伊丹終於受不了,出來叫祖父「麥來亂」。原本自己在交友的可爾竟向女孩說,「欸~不然你覺得我的孫子怎樣呢?」雖然說到最後可爾不僅沒有成功約到妹,也沒有把孫子成功「推銷」出去。不過爺孫倆的行徑也讓網友直呼太可愛啦!還有網友留言問:「爺爺被拒絕了,那可以考慮跟我出去約會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