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罷免失敗兌現祭品  史書華:百顆半價植牙給港湖民眾


▲割闌尾失敗依舊兌現祭品,史書華:百顆半價植牙給港湖民眾。 (圖/史書華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落幕,太陽花學運醫生義工史書華先前宣布「投票率破半百顆半價植牙」。如今罷免案未過,史本人依然決定提供百顆半價植牙給港湖地區民眾,「雖然每人半價限定一顆,但是如果蔡委員不嫌棄,我願意幫他做全口的植牙,畢竟貴為委員,無齒實在相當的不方便。

史書華15日在臉書表示,恭喜蔡委員守住法治最底線,也就是違憲的法律,也要感謝割闌尾團隊,讓台灣出現史上首次罷免投票,讓民眾更了解現在選罷法不合理,也見識政治人物無恥的最高水準,也感謝港湖地區民眾熱情相挺,「雖然我不是港湖地區的居民,沒能參與到歷史的一刻,當初的祭品似乎也沒辦法實現。」

史書華指出這篇PO文這不是廣告,也沒有要宣傳的意思,來就診評估的時候,請先告知醫師「謝謝蔡正元委員」,為了避免有人認為他是隨便說說的,名額使用完畢會公布這100個名額。

這篇PO文截至16日下午為止吸引331個網友按讚,有人搶頭香表示「謝謝蔡委員。」也有人說「這麼長一大篇可以借我拿來modify成術前須知嗎?」「港湖地區的民眾,快去登記吧!若蔡先生去做全口的就耗掉28顆額度了,那4顆『智慧』不用了吧!!」

▼曾勇敢衝進群眾肉身擋盾牌,史書華:醫生就是要救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