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空難搜救罹肺炎住院 警消宋啟明感謝各界關心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9日率先報導北市消防局秀山分隊宋啟明小隊長,支援復航空難搜救勤務竟罹患肺炎,送醫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後,各界對空難搜救人員健康的關心紛至,宋啟明10日在病床對各界關心表達感謝之意,呼籲參與搜救的同仁要注意自己身體,並祈願最後3名復航失蹤乘客能早日找到。

平日身體不錯的宋啟明小隊長,卻在冒低溫支援空難搜救後,罹肺炎住進加護病房,他今日在病床對外界關心表達感謝。(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台北市消防局4大隊秀山分隊宋啟明小隊長是在4日空難發生後,接獲支援搜救空難傷者勤務,宋小到達現場即下水參與搶救工作到,直到深夜才返隊,但隔日他便出現身體不適症狀,在休息一天後接著再上班支援2天,卻在8號出現身體極度不適,下午交班後自行就醫,竟被檢出罹患肺炎,因情況嚴重立即被送進加護病房做深切治療。

昨日本報率先刊出參與復航空難搜救人員,陸續出現重感冒、腸胃炎上吐下瀉及皮膚紅腫麻癢等病症後,各界對參與空難搜救人員的健康開始關注,並致上慰問之意。為此,宋啟明小隊長今日在振興醫院病房內,特別對各界關心慰問之意表達感謝,他並希望參與搜救的警、義消及團體同仁能注意本身健康,同時祈願最後3名復航失蹤乘客能早日找到。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