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老公全球最大方 情人節平均送禮逾萬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樂天市場首度針對台灣、新加坡、印尼、西班牙、德國、英國、美國等7國,進行情人節禮物調查,發現台灣人過情人節的慾望僅次於印尼,位居全球第2名;而台灣民眾最希望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前4名依序是「旅行(55%)」、「香吻、擁抱、更進一步..(41%)」、「智慧型裝置(26%)」、「流行服飾與配件(25%)」,第5名則由「房子」「美食」及「空白支票、現金、信用卡」等3項並列(各24%)。

▲比起熱情的擁吻,台灣民眾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第1名是「旅行」。(圖/東森新聞)

根據樂天市場調查,亞洲人期待過情人節更甚歐美,最期待過情人節的國家分別為印尼(57%)、台灣(53%)與新加坡(45%),均高於全球的42%平均值。亞洲人不僅愛過情人節,對另一半也很大方,尤其台灣老公的送禮大方指數居全球之冠,平均花費10,430元買情人節禮物送老婆,其次是印尼的10,015元、新加坡的8,529元。

此外,台灣女生也會在情人節時特別「寵愛自己」,平均會花5,175元買禮物送自己。不過對於失戀的人來說,情人節當天更不想和人互動、想要保有隱私權,此份調查也顯示,有3分之1的台灣民眾會宅在家裡,並以網購來療傷,樂天市場營運長羅雅薫指出,有近半的分手族在與情人分手期間,網購金額平均會增加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