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色調上身 雅典錶展現浪漫

▲粉紅色、粉藍色配白色的組合,飄散優雅浪漫氣息。(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瑞士雅典錶(ULYSSE NARDIN)不僅專精製錶工藝,連如何討女人歡心都知道!新推出的《獨創航海天文台女錶》就採用粉紅色或粉藍色搭配白色的優雅組合,讓人一眼就被勾魂。

獨創航海天文台女錶搭載了以 DIAMonSIL 擒縱裝置和 I10 矽游絲聞名的 UN-118 自製機芯;擁有 43mm 大錶徑,錶殼外圈飾有錢幣紋鑲鑽設計;而珍珠母貝錶盤上則以粉色系羅馬數字時刻搭配復古型指針, 12 點鐘方向設有動力儲存顯示盤、 6 點鐘位置可見小秒盤與放大日期顯示窗。此外,該錶還擁有 C.O.S.C. 瑞士天文台認證與雅典錶雙認證,內外兼顧,優雅中不失專業製錶格調。售價 NT$479,500 元。

▲獨創航海天文台女錶,NT$479,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